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吴小林看望返校隔离留观学生(图)

作者: 易佩 唐艳华 摄影:

2020-05-25      字号:【    

QQ图片20200525160640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吴小林来到学校集中隔离区(学术交流中心)看望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吴小林仔细询问留观学生的身体状况、住宿条件、学习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逐一嘱咐留观学生要以健康的心态应对隔离生活。

同时,吴小林对做好留观学生的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全面做好隔离场所卫生和消杀工作,尽可能给隔离观察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据悉,截止到5月24日,学校返校学生共计2696人,已接到师生发热情况报告11人,转送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9人,进行血常规、新冠肺炎病毒抗体IgM+IgG、胸部CT等相关检查后均未见异常,共计集中医学观察10人,追踪医学观察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人,住院治疗1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