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终于等到你!湖南科技学院迎来返校学子

作者: 摄影:

2020-05-25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4982-1.html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 摄影 李谌涵)“好久不见,欢迎回家!”“风里雨里,科院等你!”“同学你好,终于等到你!”……5月21日,湖南科技学院陆续迎来返校学生,静谧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终于等到你!湖南科技学院迎来返校学子

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一行在校门入口迎接返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关爱。曾宝成、李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热情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和在线学习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维护校园防控秩序,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校园生活中来。

“不论你何时回,多晚回我们都等你。” 为了确保学生平安返校,学校在永州火车站、汽车北站设立返校工作站。5月20日晚间雨势渐大,大雨挡不住同学们返校的步伐,也挡不住师生迎接大家的热情。参与接站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风雨无阻,冒着大雨在火车站前搭建帐篷,为同学们筑起“安全返校”的避风港,迎接返校的科院学子。风雨交加的深夜里,老师们的身影格外清晰。

终于等到你!湖南科技学院迎来返校学子

5月21日上午7:15,学校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全部就位、严阵以待,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服务保障。学校机关党委26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在东大门引导报到学生按流程有序入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刘铮老师主动参加了志愿者服务工作,他说:“今天是学生返校第一天,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作为机关的一名工作人员,很高兴能为学生返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会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终于等到你!湖南科技学院迎来返校学子

“欢迎回家!请测一下体温” “请出示下健康码,请进行手部和行李消毒”“请佩戴口罩,间隔1.5米有序乘车”……易婉星是永州籍志愿者财管1704班的学生,得知老师们在火车站迎接毕业生返校,她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辅导员,主动申请成为一名学生志愿者。财管1702班钟明杰、统计1701班文雯、财管1802班谭春容、营销1901班唐婷婷,也陆续加入到志愿服务队当中来。他们说,“当初学长学姐们接我们来校,很荣幸此刻成为志愿者接他们归来,希望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早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