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李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子(图)

作者: 摄影:

2020-05-23      字号:【    

538A0711

本网讯 5月22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一行分别来到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详细了解学生服务保障情况,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相关教学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538A0843

“回到学校感觉还适应吗?”“请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你们满意我们就高兴!”曾宝成、李钢先后来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宿舍,和蔼地问候来自各地的返校毕业生,亲切地与同学们拉起家常,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变化以及在线学习、择业就业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状态和相关建议,暖心愉快的交流让返校学子感受到了贴心关怀。制药1601班陶林霞说,“回到学校后,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时不时提醒我们将宿舍通风、消毒,毕业后我们将发挥所长、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李钢在走访过程中,对各教学学院及学工战线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态,为返校学子提供细致周到的暖心关怀和服务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