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部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 摄影:

2020-05-22      字号:【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程智开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从立“高度”、拼“速度”、下“力度”、升“温度”四个方面对疫情期间公司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传达了《关于调整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复学期间校园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学生返校后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程智开要求,面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新形势,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筹规划,精细管理,规范服务。进一步做严做实做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用严格的制度、严密的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