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永州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 鲁智 摄影:

2020-05-19      字号:【    

本网讯 近日,由继续教育学院运营管理的永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该平台是继续教育学院专门为永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开发打造的网络学习平台。平台以全国各大名校、重点科研院所为依托,课程资源丰富,能够满足全市专技人员线上继续教育的学习需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集中面授培训无法进行,该平台为全市专技人员学习提供了极大便利。

副校长程智开表示,该平台的上线运营是落实市委书记严华来校现场调研的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强化校地合作和服务地方的又一重要成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纯先表示,平台将坚持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更好地服务全市专技人员线上学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