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民生实事暖人心】学校与零陵区人民政府合力推进实验学校共建(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3-25      字号:【    

538A9543_副本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零陵区副区长张国材、零陵区教育局长唐天光、永州九中校长蒋松军一行来校,围绕共建实验学校合作细节进行交流探讨。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副校长李常健出席会议。会议由唐艳明主持。

共建实验学校,是市委书记严华来校调研专题会议纪要的重要内容,是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协同发展的有益探索,是提升学校师范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双方聚焦人才培养和提高教育质量,围绕如何深化共建与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开展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真诚的交流,就积极构建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交换了意见。

张国材表示,共建实验学校是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一大举措,他希望双方以共建实验学校为契机,携手打造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高质量基础教育品牌学校,开启校地双方共谋发展、互惠合作的新篇章。

李钢对共建合作提出期望:一是要确定建设目标,建成高品质示范学校,要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湖南科技学院与零陵区小学、中学、大学教育教学一体化研究、一体化发展;二是要落实建设任务,共搭平台互为基地,在教研教改、教师培训、学生实习、师范生培养、资源整合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三是要完善建设机制,在定期互商制、发展顾问制、经费保障制等体制机制上求实效。

曾宝成表示,共建实验学校是对我校教育发展的需要,也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坚持贴近地方、服务地方、融入地方,高扬师范教育改革的旗帜,助力零陵区基础教育改革,加快发展步伐,力争将实验学校建设成为办学条件优良、学校管理科学、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过硬的现代化学校。

党政办、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