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菁菁学子讲坛“云”开讲(图)

作者: 黄子幸 刘罗 摄影:

2020-03-22      字号:【    

QQ图片20200322151355 

本网讯 3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菁菁学子讲坛”首次“云”开讲,100多名学生线上参加。

此次讲坛主题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校友张晋和英语师范1602班班长刘嘉应邀分享。张晋是浙江工商大学日语笔译专业在读研究生,她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心路历程、学习经验以及读研生活的体会。她建议学弟学妹们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争取做到高效率学习;勉励大家为了最初的梦想,坚持到底。刘嘉向大家分享了她今年的考研经历。她说是否要考研、考哪个专业、考哪个学校等方面都要认真结合自身情况来思考,要主动向老师请教;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复习和心理上的双重准备。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和两位学姐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据悉,“菁菁学子讲坛”以“争做‘三有’好青年,我与榜样共奋进”为主旨,每一期的主讲人都由身边优秀的学生代表担任,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与成功经验,引领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学子共同进步,自2018年11月开办至今,共举办了42期,成功吸引了1500多人次主动参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