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多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

作者: 颜叶娟 郭洱鹏 摄影:

2020-03-22      字号:【    

本网讯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就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创历史新高,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院实际,多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

该院通过就业指导中心以及校友等渠道扩展招聘信息,并及时准确向毕业生发布,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调整预期。学院相关领导主动联系对接定向企业,建立公司—学院一站式就业信息通道,加大毕业生推介力度。3月13日,深圳市神州动力数码有限公司在该院进行了线上招聘,共提供了IT运维工程师、技术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66个与该院专业相关的职位。针对湖北籍毕业生实行“一人一策”,加强个性化指导,点对点的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