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后勤工作调研(图)

作者: 摄影:

2020-03-2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322150648


微信图片_20200322150643

本网讯 3月19日—20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程智开来到学生公寓和自备水厂,调研督办民生实事。

3月20日上午,曾宝成在自备水厂值班室、水厂沉淀池等地,仔细查看自备水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水厂值班人员健康状况、水质检测消毒、值班值守、个人防护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用水安全这个关键环节,严把水质检测质量关,加强卫生消毒和安全管理,确保师生饮水安全。

3月19日上午,程智开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洗衣机安装工程。他表示,洗衣机安装是民生工程,要坚持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另一方面要抢抓进度为民生“加码”,力争交上让师生满意的民生答卷。

3月19日下午,程智开还参加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听取了关于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情况的汇报,对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寒假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前做好开学工作部署,下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工复学工作;二要抓住工作重点,精准掌握返校人员健康状况,强化防控工作重点环节;三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党总支书记贺幸福表示,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完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和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助力学校打赢防控阻击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