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全力以赴保用水促节水

作者: 摄影:

2020-03-22      字号:【    

本网讯  为了保障新学期师生学习生活,减少水资源浪费,后勤服务总公司于2月28日、3月1日、3月6日、3月11日深夜先后四次组织水电维修师傅对全校区域内的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探漏。

开井盖、听水声、观流水,后勤工作人员手持探漏设备,在夜深人静的凌晨听音辨漏,对校园漏水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经过日夜仔细排查,共发现自来水管网较大漏点6个,自备水厂供水管网较大漏点3个,后勤服务总公司立即组织进行维修补漏。

据了解,现查明的漏水点已全部修复处理完毕,预计本月自来水用水量较上月节约15000吨,节约水费开支4万元左右,水厂供水量初步估计可节约15000吨/月。后勤服务总公司将继续重视节水工作,跟踪、关注重点区域水电指标,将查漏、补漏、管网更换等工作常态化,并及时做好管网查漏和修复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