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土环学院:邀请校友为考研学子开展线上直播辅导

作者: 王晶晶 摄影:

2020-03-17      字号:【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两位在读研究生校友方蛟鹏和龙宇欣开展线上直播,分享考研复试经验,该院30余名拟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观看了直播。

 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方蛟鹏现就读于广州大学,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龙宇欣现就读于长沙理工大学。直播中,他们结合自己的复试经历,分享了复试笔试需要准备的专业知识、面试的基本礼仪与应对技巧、调剂、食宿安排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积极提问,两位学长都给予了耐心解答。直播最后,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积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复试,梦想成真。

据悉,为提高考研录取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建了考研复试线上QQ交流群,并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和在读的研究生校友为考研复试学生进行在线辅导。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