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奋进新学期】学校举行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图)

作者: 教务处 摄影:

2020-03-12      字号:【    

1235

本网讯  3月10日,学校举行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相关工作,并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动员。校长李钢,副校长宋宏福、李常健出席会议,23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常健主持。

教务处处长黄文、副处长张剑分别汇报了2020年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依据、修订原则、课程体系结构与学分分配。会议对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相关应对措施进行研究讨论,审议了疫期线上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及复课后的一系列教学工作安排,并通过启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宋宏福表示,要针对评估整改意见抓教学短板,紧跟市场需要和行业人才需求,建立健全行业、企业等多方参与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机制。

李常健提出,要通过抓专业、课程、教材、教师、学生来落实工作重点,用抓教学建设、抓管理、抓改革的方法来实现落实工作。

李钢对全体教师围绕春季学期教学安排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教务处高度重视并提前启动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靠前谋划、狠抓落实;二是要确保运行、力求质量;三是要抓住重点、抓出成绩;四是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