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妇女节,告白最可爱的你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3-09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3825-1.html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黄瑾)“表白我的女神老师们,待到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我会穿越人海,去拥抱你们!”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南科技学院的女教师们收到了该校学生的隔空告白,温馨的话语、浓浓的情意,让她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表白谢美老师,您投身于社区战‘疫’之中,身体力行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我们向您学习!”该校理学院辅导员谢美收到了数应1802班学生廖玉琴的告白,在疫情防控期间,谢美成为了一名社区志愿者,奔走在社区防控宣传岗位上,为社区战“疫”助力。廖玉琴在假期期间追随老师谢美的脚步加入志愿者队伍,她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用‘行动’向老师告白!”

“表白周爽老师,我的健康状况良好,您每日的关心与鼓励,让我感到无比温暖,虽然身处疫区,但我的背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是您对学生的爱!节日快乐!”该校化学与生物学院食品1602班江秀东通过短信向辅导员周爽告白。江秀东家住湖北仙桃,自疫情发生以来,周爽每天都会给他发短信,询问身体情况、家人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在收到学生的告白之后,周爽说:“学生每天在信息中回复的平安健康,是最好的告白话语。”

“您总是很耐心的指导我们学习,鼓励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英师1804班熊雯静感谢老师廖海燕的温暖行动带给她莫大的改变,虽然受疫情影响,延期开学,但是熊雯静每天都坚持背单词,阅读外文期刊。“永远铭记老师身上学到的品格与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1902班袁嘉感恩与老师张灿的相遇,用微信向老师隔空告白。传媒学院广电1801班肖卉莹在西安向学院许丽君老师隔空告白:“期待在温暖的春天里与您在科院相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