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一堂特殊的线上生命教育课(图)

作者: 吴贵佳 摄影: 宣传部

2020-02-23      字号:【    

图片1_副本

本网讯  “同学们好,当前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利用时间抓好学习,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2月20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旅游管理1901班班主任蔡保忠老师组织召开“珍爱生命,珍惜时光” 线上主题班会,39名同学不断进入视频会议间,通过屏幕打招呼问好。

蔡保忠老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防疫知识,引导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严格遵守防控期间相关规定,积极做好身体与心理的双重防疫,努力做到健康、学习“两不误”。他希望大家勇担时代使命,在特殊时期做“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展现大学生的满怀豪情和青春活力,和学校一起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通过线上班会,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我们虽在不同地区但心联结在一起,我们一定在家做好自我防护,为自己负责,也为社会负责。”肖时发同学说到。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逆行者”加油,共同等待与美好相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