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学习强国: 催人泪下!永州高校教师原创战疫作品《中国脊梁》MV首发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2-13      字号:【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609971472251491915&item_id=15609971472251491915&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以医生、护士为代表的最美逆行者纷纷按下红手印,写下请愿书,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他们的英勇事迹让人泪目,他们在平凡中书写伟大,用行动铸就坚不可摧的中国脊梁,值得人们歌颂和铭记……

       由湖南科技学院教师潘清远、方新佩创作的战疫原创音乐作品《中国脊梁》MV,画面感人,曲调壮美,催人泪下。旨在讴歌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传递了温暖与爱,让人感受到奋进的力量。
       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认为:“疫情当前,用音乐作品来赞美逆行者,传递正能量,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战疫作出积极贡献,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做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