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后勤服务总公司: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0-01-30      字号:【    

d6e14f912b0f9c524e4cc11e1e6c872


f8139aa6e117d570d9bcf30df435a28


本网讯  1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传达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形势和学校防控工作情况。

谷利民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二是要建立防控信息报送制度,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要加强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做好科学防护;四是要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组织全面开展卫生保洁消毒工作;五是要做好食堂、饮用水的安全监管,定期开展水质检测及清洁消毒工作;六是要坚持就诊及体检登记制度,健全传染病登记及上报制度;七是要全力做好在校教职员工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守护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时间投入到了防控战斗中,一直坚守在防控工作第一线,为做好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