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后勤服务总公司 摄影: 宣传部

2020-01-13      字号:【    

DSC_6825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副校长程智开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后勤全体员工和相关外包公司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主持。

会上,谷利民作了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贺幸福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服务总公司优秀党员示范岗和后勤服务之星的决定。4名党员示范岗和44名服务之星受表彰,物业公司石子凤作为服务之星代表做了发言。

程智开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后勤服务总公司的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脚踏实地、辛勤奉献、开拓创新的全体后勤人,以及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社会企业和个人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以学校中心工作为重点,再接再励,继续以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全力投入工作,与学校共谋发展、共担荣辱、共攀高峰,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