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走访看望留校留学生(图)

作者: 李瑛 摄影:

2020-01-11      字号:【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书记雷树彬深入桃园一栋留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寒假期间留校的留学生。

图片1 

在留学生公寓,欧华恩逐间寝室走访,看望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近20名留学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仔细介绍了中国春节的相关风俗习惯,鼓励留校留学生努力学习汉语、中华传统文化并积极适应中国和当地的风土人情,做“一带一路”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叮嘱他们要常和家人、老师保持联系。同时,重点查看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状况,要求留学生在寒假期间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留学生对外国语学院的贴心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留校期间将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同时也将亲身感受中国新年的味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