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图)

作者: 贺琦蕾 摄影: 宣传部

2020-01-09      字号:【    

538A6930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师工作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评议。

会上,21名直属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和做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抓好党建工作的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曾宝成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一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结合平时考评对各直属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曾宝成对各直属党组织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大意义,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进一步明确基层党建的重要任务,强化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真正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强起来。三要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着力点,拓宽思路,务实作为,克服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真正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四要建立健全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机制,牢记直属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