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考评大会(图)

作者: 吴霞 摄影: 宣传部

2020-01-09      字号:【    

538A6839

本网讯 1月6日,学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考评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在职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校长李钢主持。

述职考评前,李钢就考评工作的形式与要求、资料清单、计分办法等有关事项进行强调说明。他表示,我校推行目标管理考核以来,逐步形成了“千斤重担千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目标管理格局。通过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学院和部门明确了工作重点,教师在指标压力下潜能得到了激发,学校的各项事业获得了较快的发展。

会上,44个教学学院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代表本单位就2019年度常规管理和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展望等作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评委在听取各单位集中述职的基础上,对照《2019年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统计表,对被评单位进行现场评分投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