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图)

作者: 贺琦蕾 摄影: 宣传部

2019-12-31      字号:【    

538A6500_副本

本网讯 12月31日,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党务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建成果获奖者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主持。

唐艳明宣读《关于公布2019年党建工作研究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宣布本次评选获奖的党建研究论文17篇,典型经验总结2篇,调研报告1篇。
       会上,获奖者分别结合各自研究成果,围绕党建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并分享了研究心得和工作经验。
       曾宝成就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抓学习、强理论,在深化思想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载体、建阵地,在创新实践中永葆生机活力;三是抓品牌,树典型,在提升党员能力中彰显政治职责;四是抓保障,促落实,在干事创业中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