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唐华山在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培育与推广研修班上作交流发言(图)

作者: 全伟 摄影:

2019-12-23      字号:【    

本网讯 12月17日至20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与推广研修班”。学工部长唐华山应邀参会并作题为“知行合一,德才并育——湖南科技学院'薪火相传·德行天下'舜德学子培育工程”项目阶段性成果交流发言。

IMG_20191218_185219 

唐华山从“项目完成情况及典型经验”、“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项目汇报。他向与会专家们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习宣传舜德文化的有力举措、培育舜德学子优秀典型及总结表彰的具体做法、典型学子的榜样引领示范成效等。发言紧扣地方优秀文化,内容新颖,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价值,对高校文化育人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研修班安排了主题报告、分组研讨、现场教学、交流发言等环节,内容充实。教育部第一批、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200所高校项目负责人参会。

我校“薪火相传·德行天下”舜德学子培育工程获2018年教育部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该项目曾获湖南省2015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第八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2018年湖南省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优秀案例,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大特色。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