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图)

作者: 李政锴 陈丽菲 摄影:

2019-12-23      字号:【    

本网讯 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逐梦青春,艺同启航”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书记雷树彬、校团委书记刘佳及5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DSC_3351 

比赛现场,朗诵、舞蹈、歌曲、乐器、音乐剧和小品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2019级国际生带来的歌曲《茉莉花》《朋友》带动观众一起合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杯子舞《稻香》编排独特、形式新颖,现场感染力强,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青睐。

经过评选,最终周立勇组的杯子舞《稻香》荣获一等奖;罗欣组的歌曲串烧《野百合也有春天》荣获二等奖;肖芳晴组的话剧《心,不在寂寞》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