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江永县监察委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图)

作者: 朱雯玉 摄影:

2019-12-18      字号:【    

本网讯 12月16日,江永县监察委业务培训班在学校举行。副校长宋宏福,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潘雁飞、党总支书记谷显明,江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阳陵等出席开幕式。

_DSC1717_副本 

宋宏福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江永县监察委系统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学校服务地方,落实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既充分发挥了学院专业优势,又有力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

唐阳陵作学习动员报告,并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江永监察委全体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以更好地适应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坚定不移的按照中央纪委的部署抓好落实,按照中央纪委新的要求,思考学习内容、探索工作思路、理清工作方案和措施,为深入推进江永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邀请人文学院高水平教师及永州市纪委、监察委系统专家担任授课教师。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具体业务指导。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