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参加理学院学生班会(图)

作者: 杜俊杰 姜睿 摄影: 宣传部

2019-12-11      字号:【    

唐书记讲党课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深入所联系的理学院物理1701班参加期末考试动员主题班会,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状况,给大家加油鼓劲。
       会上,该班班委会成员就班级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向与会老师作了汇报。班主任高海峡老师给大家讲授复习方法,对同学们的期末复习和考试提出了严格要求。
       在听取了同学们和老师的发言后,唐艳明说:“我也曾是物理系的学生,这里向来拥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严谨的学风和拼搏的精神,正是这种优良传统锻炼了我的学习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报效祖国;要注重自主学习,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要积极锻炼身体,拥有强健体魄;要认真对待考试,严守考试纪律,努力考出好的成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班会让大家备受鼓舞,一定坚定信念,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充分准备好期末“小考”,也会更加从容地应对人生的“大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