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重点推介我校同级监督工作经验(图)

作者: 朱晶 摄影: 朱晶

2019-12-10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212082450

本网讯  12月1日至5日,由省纪委、省监委组织的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共33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纪委副书记张建平、省纪委常委黄立峰等领导到会讲话、授课。

结业仪式上,我校纪委书记彭立威作了《精准严实持续深化推进同级监督》的经验交流发言。彭立威围绕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狠抓做深做实,夯实监督;持续净化优化,检验监督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推动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破解“不能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难题的探索和创新举措。    

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和湖南机电职院作了其他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