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图)

作者: 贺琦蕾 摄影: 宣传部

2019-12-10      字号:【    

DSC_48412


                     DSC_4850

本网讯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互动,充分发挥家长的积极作用,形成全员育人氛围,12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吴小林,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家长代表,各教学学院学工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吴小林主持。
       会上,学工部长唐华山汇报了第二届家长委员会工作情况及第三届家长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大会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家长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家长委员会委员共16名,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秘书长1名。
       新当选的第三届家长委员会主任为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专业2019级新生刘昭宏的家长刘志强。他在发言中表示,一要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家长委员会章程》敢于担当,做家校联系工作的推动者;二要积极参加学校的重要活动,努力征集学生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三是大力宣传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努力做学校形象的维护者。
       曾宝成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第二届家长委员会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家长委员会的各位主任和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家庭教育是与学校教育互为补充的一条重要途径。加强家校合作与联系,构建家校教育良性互动机制,要消除学校教育与家长无关的认知误区,深刻认识家校合作与联系的重要意义,共同达到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目的。他对第三届家长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家校合作与联系机制,二是疏通家校合作与联系渠道,三是建立家校合作的共同愿景,形成教育合力。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与参会家长们合影留念。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