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团委: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图)

作者: 摄影:

2019-11-14      字号:【    

本网讯 11月7日晚,我校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学工部长唐华山担任主讲嘉宾,7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64596_500x500[1] 

 唐华山为学员做了题为“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的讲座。唐华山表示,只有正确认识自我才能实现自我的不断发展;要提升能力,能力是发展的基石。

要保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思想健康,要坚守"两种状态",才能战胜前进途中的困难。

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唐华山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浅。“唐部长的讲座准备充分、立意深远、指导性强、启发性大,充满了对学生干部的关爱和期望,我们一定不断提升自己,增强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带头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校团委副书记马莹莹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