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获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图)

作者: 李晓红 摄影: 宣传部

2019-11-11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110115540

微信图片_20191110115535

本网讯  11月7日-10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文理学院和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彭顺生、李晓红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2020永州首届民间祭舜暨花车巡游国际旅游文化节》和《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调研报告》与全国近200所高等院校数百个代表队同台竞技,通过“展洽”、“演讲”和“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彭顺生和李晓红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大赛于今年6月初正式启动,历时近5个月,共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5所高等院校的195个团队、1300多名参赛选手和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