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记者节】学校举办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1-08      字号:【    

IMG_0956

讯 11月7日晚,学校举办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来自学校新闻中心记者站、校园网络电视台、“校园之声”广播台、新媒体部等60多名校园记者与指导老师齐聚一堂,一起分享校园记者的收获与感动。

座谈会在校园记者专题片中拉开序幕,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记者、优秀编辑、优秀播音员的决定》,指导老师为优秀记者、优秀编辑、优秀播音员现场颁奖。

学生记者代表张金丽、杨宇凡、钟俊杰、张凯妮等围绕“如何做好校园新闻宣传工作”热情分享校园媒体工作的经验,互相交流,分享喜悦,体会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新闻的党性原则,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无条件地宣传党的主张,自觉当好党的喉舌。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深度挖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壮大主流舆论声音,营造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育人环境。要勤学苦练,不断练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出一批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好新闻、好作品,讲好科院故事,传播科院好声音,树立科院好形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