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与杨梓塘小学联合共建向纵深推进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1-05      字号:【    

红网:https://edu.yzrednet.cn/m-show-84-6452-1.html?from=singlemessage

11月1日,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教务处副处长张剑,到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小学实地指导学校的教学工作。

由于《湖南省义务教育课程计划》的修改,增加了艺体教学的课时量。了解到杨梓塘小学艺体教师缺乏的困难后,湖南科技学院专门选拔了音乐和体育两名优秀顶岗实习老师,担当两校联合共建的先行者,急学校之所急,解学校之所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石主席表示,湖南科技科学院教务处和工会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入学校,对课堂问诊把脉,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强力指导。

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等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学校指导两校联合共建事宜,杨梓塘小学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杨梓塘小学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实现特色办学,成为永州高校与小学合作共建的典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