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化寝室 打造馨怡之家(图)

作者: 刘乐 谢松林 摄影:

2019-10-31      字号:【    

本网讯  为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馨怡之家,心安所在”美化寝室装饰大赛,该院大一、大二各寝室积极参赛。

111 

别具创意的装饰、整洁干净的环境、温馨和谐的氛围,该院各寝室团结协作,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特色寝室。有的将自己的照片贴在墙上作为装饰,有的用手工折纸做成小饰品,有的用气球装扮天花板,风格各异。其中,荷二303寝室以温馨淡雅为主题,打造了可爱俏皮的气球天花板,在暖黄色的墙上贴上山形的贴纸,勉励自己要像山一样坚韧挺拔。荷二208寝室“绿萝苑”以蓝色为主色调,寓意室友们要像海洋天空一样宽广,相互包容、和睦共处。

本次活动让该院学生充分融入学校寝室文化建设中,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丰富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