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24      字号:【    

DSC_1743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唐艳明主持。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黄栋对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部署具体工作。

彭立威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要对标对表,找准问题,深入剖析紧盯问题抓整改,要担当起主体责任为校分忧;要重视日常工作,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开创主题教育工作新局面。

曾宝成就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二是要抓细抓小,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个整改到位;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广泛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切实落实整改。

唐艳明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照方案内容把各自的职责任务完成好,要在抓细抓小抓实上面下功夫。

随后,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