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盟永州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在我校圆满举办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01      字号:【    

        中共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莅临活动现场表示祝贺。她希望,民盟永州市委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引导广大民盟盟员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界别特色,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贡献度;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实现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切实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强调,民盟永州市委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一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同;二要始终坚定共同信念,履职尽责献良策,不断在助推永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要始终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在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上下功夫;四要始终坚持联系实际,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引领作用,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