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31      字号:【    

hah

本网讯  7月26日,学校在延安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吴小林以及50余名处级干部参会。

DSC_5648

会上,唐艳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提出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他还对本次延安干部培训进行了总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党政办主任吴春江、校友办主任杨能山、机关党委书记林泽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基、国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分别就此次延安干部培训的感受作了研讨发言。

DSC_5629

曾宝成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延安精神凝聚办学育人的强大力量》的辅导报告,他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校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革命圣地延安开展党性教育,学习、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伟大的延安精神凝聚办学育人的强大力量。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延安精神的灵魂,以坚定不移的信仰引领航向;二是牢记延安精神的精髓,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拓办学;三是牢记延安精神的核心,以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信任;四是牢记延安精神的特质,以艰苦奋斗的作风砥砺前行。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用延安精神滋养我们的大学,坚定信念,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为民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