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在延安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30      字号:【    

DSC_3896

本网讯 7月21日至27日,学校在延安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班。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吴小林,学校50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一同接受革命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DSC_3929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景感受、体验式教学等方式,系统开展党性修养、延安精神、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学习。在开班仪式上,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处处长罗鹏雄为培训班授旗。

mmexport1564302321566

培训期间,学员们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详细了解党中央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来到抗大纪念馆,深入学习抗大精神;前往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站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前,回望初心,践行宗旨,学习张思德的奉献精神;深入枣园革命旧址和杨家岭革命旧址,在延安窑洞里聆听马克思主义;参观延安学习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王家坪革命旧址,倾听毛主席与毛岸英的故事。在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学员们现场体验了南泥湾开荒的劳动实践;在延安新区,学员们感受革命老区的“中枢外括,上山建城”的巨大变化;在梁家河,学员们追寻习总书记的足迹,了解习近平同志的知青岁月,增强责任担当。

he1

五天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学员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将延安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