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和机关、学院党员赴陈树湘烈士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29      字号:【    

DSC_3011

本网讯 9月27日,学校机关及外国语学院100余名党员干部赴陈树湘烈士纪念园、何宝珍故居,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感受初心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念信念。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纪委书记彭立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等参加。

在陈树湘烈士墓前,大家向陈树湘墓鞠躬致敬,缅怀英烈,感悟红色革命的“初心”;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了微党课《铁血逐梦,断肠明志》,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还进行入党宣誓。

DSC_3185

李钢勉励大家,要传承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聚焦学校发展短板和重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既聚焦审视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又要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要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再谱新篇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