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永州市委来校走访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6-27      字号:【    

近日,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桂金玉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涛参加座谈。

DSC_1450 

座谈会上,民进校支部介绍了创建全国“示范支部”工作、参政议政、会员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桂金玉对民进校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政治学习、支部制度、参政议政,特色活动方案,会员发展的规范化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唐艳明希望民进永州市委进一步加强对民进校支部创建全国“示范支部”的指导,并给予经费和政策支持,争取再创佳绩。民进校支部主委何林金表示,将以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和“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为抓手,加强支部建设,健全支部工作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导支部会员积极作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