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6-19      字号:【    

DSC_1276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科技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保卫处(综治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信息化办、学报编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学工部长唐华山、信息化办主任张新林、团委书记刘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林泽红作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

       曾宝成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他就加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地;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构建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效机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