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图)

作者: 聂湖 樊宇坤 黎雪平 摄影: 赵超超

2019-04-15      字号:【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DSC_8782x

 

DSC_8746x

 

纪委书记彭立威作题为《践行“两个维护” 牢记使命担当 全力推动新时代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我校2 018年纪律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存在的短板与不足,部署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他表示,必须持之以恒把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必须坚持不懈下大力气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必须一如既往改进和提高监督工作精准度;必须矢志不渝整治师生员工身边腐败问题;必须锲而不舍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必须不忘初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队伍,全力推动新时代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曾宝成作题为《全面提升党建质量 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他强调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内涵式发展,主动想事、扎实干事、努力成事,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他对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严的标准深学笃学,拧紧思想“总开关”;二要把队伍建设贯穿始终,以更佳的状态奋发有为,点燃发展“大引擎”;三要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更实的举措探索创新,激发事业“新活力”。他勉励大家要忠诚担当、主动作为,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意气风发投身于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外,杨涛作题为《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 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的宣传统战工作报告(书面),何福林作题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的组织工作报告(书面),吴小林作题为《把责任上肩 让平安落地 使幸福生根 全力以赴为学校改革发展创建和谐稳定校园环境》的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报告(书面)。

会上,校领导和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与曾宝成签订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管理责任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责任书》。

DSC_8747x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