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统战部: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谋发展(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4-01      字号:【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民革、民盟、民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等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玉皎主持。

51324_500x500

会上,陈玉皎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她指出2019年我校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统战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和质量;加强党外民主监督,鼓励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着力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加强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持续开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信息报送等,力促统一战线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交流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并围绕自身建设、政党协商、活动开展、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