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湘科院一教师作品入选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展

作者: 摄影:

2017-02-21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305803.shtml

本网讯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洪亮设计的3D打印作品获邀参加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打印世界”展览。“打印世界”展览是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Mutation-Creations/ innovation-Creations”的第一个重要展览,展览将于2017年3月15日至18日开幕,展期至6月底。此次展览选取了世界上30位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在3D打印领域的代表作,王洪亮老师设计的3D打印作品属于旅美艺术家周洪涛教授的“Textscape”项目组成部分,此次作品入选是我校教师作品首次参与法国大型展览。

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建于1977年,坐落于法国巴黎,是欧洲首屈一指的艺术场馆,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座全面介绍20世纪至今所有现代艺术创作的博物馆,与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英国伦敦泰特美术馆(Tate Modern and Tate Britain)一样,被列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现代艺术机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