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省委书记杜家毫殷切期望我校办出“科技”特色(图)

作者: 摄影:

2016-11-18      字号:【    

1


013D801B81A7D702936B52623C41FA82x


本网讯 11月17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参加永州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做活开放大文章,唱响创新主题曲。校党委书记陈弘发言,回忆了2013年5月3日杜家毫书记冒雨视察我校产学研基地的情景,汇报了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做法和打算。杜家毫书记饶有兴趣地询问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对我校紧贴永州经济发展特色工科和依托地方历史文化打造优势文科的办学思路和做法表示肯定。他特别叮嘱道,科技学院是一个金字招牌,要珍惜。一定要围绕“科技”办学,突出“科技”特色,高度重视满足地方经济建设需要的学科专业建设,多出接地气、可转化的科技成果,面向基层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人才。

市委书记陈文浩也再三叮嘱陈弘,一定要理解好、落实好家毫书记这一要求,在建设品质活力永州中更好地发挥好高校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