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学校举行庆祝建校75周年暨“双一流”建设动员大会(图)

作者: 摄影:

2016-11-12      字号:【    

DSC_4758x


DSC_4659x


DSC_4644x

本网讯 七十五年岁月如歌,七十五载风雨兼程。11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建校75周年暨“双一流”建设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在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袁先友,老领导周嗣海、陈宏能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曾宝成作题为《聚焦“双一流”建设  努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报告。曾宝成回顾了学校7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他指出,过去五年取得的累累硕果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良好基础,站在新的时间与转型发展双重节点上,如何聚焦“双一流”建设,努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重要工作意义;二是要把握重点,精准聚焦重要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扎实推进重要工作落地。

曾宝成特别强调,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有许多工作要推进落实,特别是“双一流”建设、硕士点申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湖南省文明高校认定申请等工作迫切需要启动和组织开展。他希望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目标落实到位,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潘剑锋,国学院院长、学报编辑部主任张京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分别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发言。

陈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为共商建设“一流大学 一流学科”大计,全校师生要响应“聚焦双一流建设 努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总号令,贯彻落实“双一流”建设、硕士点申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湖南省文明高校认定申请工作,满怀爱校、荣校奋斗拼搏的历史责任感,继续强化担当精神,激发再创辉煌的斗志和决心。他要求全校师生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谋发展,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构建文明校园献力,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谱写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

全校各学院系主任,机关和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教授、博士,校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