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图)

作者: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 系统管理员

2016-03-27      字号:【    

\

\

\

校长曾宝成作学校工作报告

\

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会议

\

工会主席陈仲庚作工会工作报告

\

副校长宋宏福作《湖南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说明

\

副校长吴小林作财务预决算报告

\

本网讯(记者 裴滢 刘忠奇 刘禹希  摄影 何帅文)3月26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尚美楼二楼演播厅开幕。两百余名会议代表、特邀嘉宾、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改革发展大计。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5名,实到代表141名,因事因病请假14人,符合法定人数。

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作题为《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曾宝成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去年学校工作。他指出,2015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六精”战略布局,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学校《章程》核准与颁布、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干部竞聘上岗、绩效工资改革等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系列大事,在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和广阔发展前景。

曾宝成指出,2016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个发展”理念,以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为主线,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保证,遵循“六精”战略布局,落实好“八大提升”工程,实施好“三步走”战略目标的第一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当前,要切实完成“八大任务”:一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师资水平;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构建科技服务平台,提升学科竞争力与科技创新能力;五是拓展办学空间,提升国际化水平;六是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七是优化育人环境,提升文化软实力;八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副校级督导员、工会主席陈仲庚作题为《加强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员工, 扎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作《关于〈湖南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说明》。

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作《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

杨能山代表、彭宁红代表、王慧代表先后作提案发言。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随后,八个代表团分别就学校“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讨论和审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