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省考评专家组来校考评2015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及综治工作(图)

作者: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 系统管理员

2015-11-13      字号:【    

\\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以湖南女子学院副院长、省高校保卫学研究会理事长周松涛为组长的省“平安高校”建设暨综治工作考评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考评。校党委书记陈弘作专题汇报。汇报会由校长曾宝成主持。在家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吴小林、袁先友、陈仲庚出席。各教学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宝成向考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平安高校”建设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必备条件,也是学校实现发展的良好机遇。学校将以最大的政治责任感、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快的加速度全力推进“平安高校”建设。

  省考评组组长周松涛传达了省直和部属高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考评工作精神,介绍了此次考评工作的具体方式。

陈弘表示,2015年,学校坚持以“四防一体、五抓到底”为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着力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心防建设,坚持抓方向、抓队伍、抓机制、抓长效、抓创新,切实推进“平安高校”建设,努力提升师生安全感与满意度。他从抓方向,精心设计工作“路线图”;抓队伍,倾力打造工作“主力军”;抓机制,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抓长效,全面实现工作“无盲区”;抓创新,不断激发工作新活力五个方面就我校2015年 “平安高校”建设的特色和成效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专家们仔细查阅了我校2015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和综治工作相关材料。在陈弘、吴小林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校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园监控指挥中心、重点实验室、图书馆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并随机在学生中开展校园安全感测评。

在现场了解情况后,周松涛代表考评专家组反馈意见。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和综治工作,他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度规范健全、安全教育到位、校地联动良好、书院公寓建设、食堂管理规范、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良好、师生精神面貌蓬勃向上、学生测评满意度高等方面是学校的特色和亮点,他还就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综治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弘对专家组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学校将根据考评组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整改,把“平安高校” 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严、抓实,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建成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而不懈努力。

吴小林就问题及整改表了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