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省委任命程智开同志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作者: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 系统管理员

2015-03-10      字号:【    

本网讯  3月9日中午,学校召开会议宣布校领导任命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彭建宣读省委任命决定:任命程智开同志为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星亮,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等在家校领导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弘同志主持。彭建介绍了新任命领导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省委的这一决定,是根据学校的工作需要、从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他要求新任命领导认真履职,严格要求,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为加快推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副校长程智开表示,感谢省委和学校的信任,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发奋工作,取得工作新进展;将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将遵纪守法,维护团结,善于协助,共创学校美好未来;将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陈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他说,完全拥护省委的任命决定,对省委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将把上级的关心化为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快速发展。陈弘指出,学校新班子,呈现新气象,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一定做团结、进取、改革、发展的典范,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内涵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程智开,男,汉族, 1963年11月出生,湖南宁乡人,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副教授,原任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学院院长,现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