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学校领导任命决定(图)

作者: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 系统管理员

2014-12-30      字号:【    

会议现场

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朱正华同志讲话

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石桂出席会议

陈弘同志讲话

曾宝成同志主持会议

郑山明同志讲话

李常健同志讲话

吴小林同志讲话

本网讯(记者  熊玲芝)12月30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朱正华一行前来我校,通报了省委关于干部任命的决定。省委决定,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三名同志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石桂,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刘素莹等领导出席会议。陈弘、曾宝成、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等在家校领导及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长曾宝成主持。

 会上,朱正华同志向与会人员宣布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任命的决定,并介绍了新任命领导的基本情况。他说,省委的这一决定,是根据学校的工作需要、从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支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三位同志的工作。朱正华希望领导班子要切实认真履职,严格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为加快推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三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不辜负省委的关心培养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与期待,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将切实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扎实干事,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校工作之中;坚持原则,维护团结,真心诚意开展工作;严格要求,勤政廉洁,致力于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书记陈弘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的任命决定,并对省委、市委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任命班子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陈弘指出,过去两年,全体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确保了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紧紧围绕 “两个自觉、三项坚持”,即自觉维护团结,自觉遵章守纪,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勤奋务实,坚持学习修身,不负组织和全校教职员工的期盼,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为建设具有一定社会影响、较强办学实力、鲜明办学特色,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郑山明,男,汉族,1959年11月生,湖南永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原任永州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现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李常健,男,汉族,1968年5月生,湖南永州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教授,原任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现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吴小林,男, 汉族,1964年10月生,湖南永州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副教授,原任湖南科技学院总会计师,现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