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图)

作者: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 系统管理员

2014-11-13      字号:【    

 

 

 

本网讯(记者 许剑桥)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五督导组组长杜纯梓、副组长蔡玉梅和督导组全体成员贺星辉、熊向荣、许向东、周预分出席总结大会,并作全程指导。

校领导陈弘、曾宝成、唐艳明、彭立威、袁先友,老领导谷明光、欧小松、周嗣海、唐朝阔及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高级职称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教代会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总结大会,会议由校长曾宝成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弘代表学校党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陈弘回顾了我校自3月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学校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了各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一批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陈弘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对于将我校建设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地方高校有重要意义,要始终重视和坚持“四个必须”,即必须下实功夫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建设一支作风过硬、善于作为的干部队伍;必须培育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必须高度关注和切实解决事关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为进一步步巩固活动成果,构建长效机制,陈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从严要求,以上率下;坚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依法治校、依规办校、民主管理。“为师生服务没有止境,建章立制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巩固实践活动成果,乘势而上,按照‘六精’的总体工作思路,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为建设具有一定社会影响、较强办学实力、鲜明办学特色,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陈弘掷地有声地说道。

杜纯梓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缩水、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学习教育触及灵魂,听取意见广泛充分,查摆问题深刻透彻,对照检查见骨见筋,建章立制初见成效,整改落实踏石留印。他指出,活动中,我校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始终把改进工作作风、解决问题作为重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始终高度关注民生,切实解决好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始终突出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不断聚集爱校、敬业、育人正能量,在活动各环节开展中扎实深入、富于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积累了宝贵经验。他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确立更高目标,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要使出更大力气,不断推进和深化整改落实;三是要采取更实举措,坚定不移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他希望学校能够秉作风建设正气、乘依法治国东风,按照“六精校园”发展战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创造出更加辉煌骄人的办学业绩,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曾宝成要求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活动中形成的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保持下去,让已经形成的制度科学有效运转起来,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