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图)

作者: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 系统管理员

2014-09-03      字号:【    

      
干部大会现场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蒋明讲话

陈弘同志讲话

曾宝成同志讲话
   彭立威同志讲话

        本网讯(记者  玲芝)9月2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一行前来我校,通报了省委关于干部任命的决定。省委决定,陈弘同志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湖南科技学院院长;曾宝成同志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不再担任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立威同志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蒋明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刘文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彭建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近五年离任的原校级领导以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与会。
       受省委委托,胡奇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委关于学院领导任命的决定。他说,这次学校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反复研究,深入考察,集体讨论作出的决定。胡奇介绍了新任命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新任命同志能够尽快地进入新的角色,自觉维护集体领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胡奇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第一,要提振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胡奇指出,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关键在班子,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抓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坚持抓好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知人善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二,要增强团结,维护班子统一。胡奇强调,领导班子的团结是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只有搞好团结,才能出凝聚力,才能出战斗力,才能出效益,也才能出干部。他要求领导班子要以共同的事业来凝聚团结,要用规范的制度来维护团结,要以开阔的心境来增进团结;第三,要坚持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廉洁自律是党和人民对领导干部的最起码的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他要求新的领导班子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把廉政建设始终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以廉洁来确保事业的科学发展,以廉洁来确保干部的健康成长,以廉洁来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希望新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曾宝成对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说,组织安排我来校任职,这是组织对我的期待和信任,我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坚决贯彻党委决议,坚持依法办学,高度重视班子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搞好工作。他深感新的工作岗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将公正无私、廉洁勤政,坚持修身律己做正派人,真抓实干做勤快人,廉洁自律做清白人的准则,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彭立威在发言中表示,担任纪委书记,既是一种组织的重托,更是一种责任的担当。他将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坚持从有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从有利于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努力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推进学校的不断发展。
       陈弘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的任命决定,向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帮助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陈弘回顾了自己担任校长两年多来的深切体会,陈弘指出,过去两年,学校面临了一些问题和困难,但学校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在关键的时刻维持了学校的团结稳定,保证了学校工作的正常秩序,不断地推动了学校的继续向前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和成绩。陈弘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为准则,带领班子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就学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陈弘指出,将致力于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和工作氛围,下大力气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致力于改革创新,搞好顶层设计,发展好学校的优势工科和以永州历史文化为依托的特色文科,走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路子,按照六精战略,提升学校内涵,将学校建设成为令同行赞佩、令学子向往的特色大学。
       蒋明充分肯定了新任命同志的表态发言,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实现学校的科学发展和奋力赶超。


      曾宝成,  男, 汉族,1964年5月生,邵阳隆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原任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现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彭立威, 男, 汉族, 1972年10月生,湖南益阳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教授,原任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现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